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实施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11-23 字体: [][ ][ ]

  为有效推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在全区的贯彻实施,根据足球胜平负:2023年度监督工作计划,11月1日至3日,足球胜平负:执法检查组对“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前,足球胜平负:召开执法检查培训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邀请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李进东对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解读学习,并印发了相关资料和检查项目点介绍。为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邀请相关领域自治区人大代表全程参与执法检查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执法检查培训会

  执法检查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听取汇报和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进行。检查组先后赴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和宁东管委会,实地查看了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学校、职工之家服务站、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基层工会一线,详细了解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企业民主管理、职工技能培训及技能提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业态从业人员及灵活就业人员劳动权益保障、工会阵地建设等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自治区总工会、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资委等单位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情况的汇报。

图片3_副本.jpg

检查组在宁夏富海物流检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工会服务站点建设等工作

图片4_副本.jpg

检查组对照法律法规查验相关资料

  执法检查组认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以实干推发展,以服务聚人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之“基”,有力助推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议各地工会组织继续加大“一法一办法”的培训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用心用情用力依法维护会合法权益,竭诚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吴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